声 明
2024-03-19 阅读次数:605 作者: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

各相关单位:

近期,我中心在巡查中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冒用我中心及我中心于2022年底结束的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青少年艺术教育测评管理委员会(简称“青艺委”)名义颁发证书。

上述行为不仅严重侵犯我中心的合法权益,更对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后果严重,影响恶劣。

在此,我中心郑重声明如下:

1、“青艺委”已于2022年底结束并停止开展一切工作。2022年底后以“青艺委”为名义的活动及相关网站与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无任何关系。

2、“青艺委”在其工作开展期间从未设立过四川测评办。任何以“青艺委四川测评办”为名义开展的活动及办法的相关证书均与中心无任何关系。

各界人士如有发现不法行为及证据,可直接向相关部门报警报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始终致力于维护下一代身心健康,将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法律措施的权利,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

                   2024年3月19日